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记忆别来无恙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4:13  [标签: 记忆 ]

  “时间”这两个文字是我极其不愿提起的,因为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它的匆匆。

  我、还是如期回到了这座陌生的城市、准时坐到了班级上课。『寝室、食堂、班级;上课、下课、放学』又继续了往日那三点一线的生活。千篇一律、平淡无奇。昨天是二月份的最后一天,开学的第一天,翻开笔记本、拿起笔,突然感觉文字那么生疏、一个多月没有写字,像是有种提笔忘字的感觉。写笔记不是一句话抄写重复了就是错别字时而不时地出现,这种漫不经心的感觉连当事人我自己都无从解释…心、在从前原本就未收回的基础上散之又散,我努力地让自己『收心』不想在碌碌无为中度过。而今、仿佛头脑中被一层什么东西笼罩着、并不十分清醒…有些话、始终不能用文字将其连组成句,不是我笨的可以,是我没有头绪。

  总感觉一切都像是在昨天刚刚发生一样、像是昨天刚刚在火车站告别、我看不惯别离,又何况是在十多年以后,转而二十二岁了、谁也没有想到我已经到了二十二岁的年纪,然后近十三年后能回去看看…其实、我并不喜欢这座被称为“冰城”的哈尔滨,我喜欢那冬天少雪的山东老家、或许只是因为那里有我的亲人吧。

  当那么多人都告诉我要努力学习的时候,我曾扪心自问:『大学、我究竟有没有真正地付出过努力?』我知道『任何人、除了自己,没有第二个人是一辈子的依靠』

  人生的旅途中走过的部分是回忆、正在走的是记忆、走下去的是个缥缈的未知数,没有人能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们就这样在摸索中前进。二十二年了、我感恩生命中遇见的每个人、经历的每件事。我感恩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负面的还是正面的、都值得我用心去感激……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