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寒冷的冬季没有你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4:04  [标签: 冬季 没有 寒冷 ]

  亲爱的你这到底走到那去了?
  一觉醒来,原来是梦。梦里给你打了无数通电话,可是等到你接通的时候才知道你已经错过了站台,接下来就是找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远,身穿的衣服长裤都坏了,可是你了,还是找不到。亲爱的,你是不是默默地回家来看我们然后又不知不觉地离开?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就放心我们?真的放心我们吗?
  天越来越冷了,远方的你记得添加衣服。永远的爱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