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童话寓言 >> 正文
豌豆小人儿(童话小散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3:40  [标签: 童话 散文 小人 豌豆 ]

  有一个绿色的豌豆小人儿,带着一顶漂亮的小红帽。豌豆小人儿很小很小,他渴了喝露珠,饿了吃花粉,想玩儿,骑在蝴蝶身上飞来飞去,困了,躲进空蜗牛壳里睡觉。

  可豌豆小人儿还有一点儿不高兴,他太小,没人和他玩。有一天,他在花粉里发现一只小黄靴子。小黄靴子真小真小,豌豆小人儿只能伸进一个脚趾头。

  这是谁的靴子呢?豌豆小人儿找啊找,一连找了好几天,都没找到靴子的主人。有一天,他的眉毛有点儿痒,好像有什么东西,用手一碰,一个小人儿掉在他的手心里。原来,一个米粒大的小小人儿一直住在他的帽檐上呢。米粒小人儿和豌豆小人儿在一起,豌豆小人儿再也不孤单了。


注:这是宝宝吧为您推荐的小学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得到启发,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请勿抄袭哦,这对您的写作有害无益!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