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作文 >> 正文
四年级抒情作文:(我真烦恼)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4:50  [标签: 抒情作文 四年级 烦恼 ]

  作文简介:(发布作文:2011/12/27 9:15:12,作文字数:791字,摘要:想离家出走,可我没那胆儿,并且我也舍不得同学。虽离家出走不成,但我想了一个办法——早早上学,晚晚回家。这样阳光小才子就多了。其实,我们的幸福很简单,那就是您们在家陪陪我们,抱抱我们,亲亲我们,吃上一口可口的饭菜,我们是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孩子,请不要伤害我们!)


  唉,我真烦恼,比较烦,比较烦!我呢,是一名小学生,本应该生活在幸福的海洋,可是我一点也不幸福,你想知道为什么吗?你就往下看吧!
  “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这是我最近一直哼的一首歌没人知道我为什么烦恼,今天在这里就让我和各位倾听者倾诉倾诉吧!
  我,一名四年级小学生,学习成绩优,是个大班长,同学们很爱问我题,我也帮他们解答,我在这个班集体中想处的比较融洽。在课堂………



  四年级抒情作文:(慢慢长大)摘要:
  作文想离家出走,可我没那胆儿,并且我也舍不得同学。虽离家出走不成,但我想了一个办法——早早上学,晚晚回家。这样阳光小才子就多了。其实,我们的幸福很简单,那就是您们在家陪陪我们,抱抱我们,亲亲我们,吃上一口可口的饭菜,我们是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孩子,请不要伤害我们!……
  四年级抒情作文:(我真烦恼)共791字唉,我真烦恼,比较烦,比较烦!我呢,是一名小学生,本应该生活在幸福的海洋,可是我一点也不幸福,你想知道为什么吗?你就往下看吧!“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这是我最近一直哼的一首歌没人知道……
  于是,我变成了忧郁的小才子了。有时,我真想离家出走,可我没那胆儿,并且我也舍不得同学。虽离家出走不成,但我想了一个办法——早早上学,晚晚回家。这样阳光小才子就多了。其实,我们的幸福很简单,那就是您们在家陪陪我们,抱抱我们,亲亲我们,吃上一口可口的饭菜,我们是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孩子,请不要伤害我们!四年级抒情作文:(我真烦恼)……
  (转载作文请注明出处)   

  唉,我真烦恼,比较烦,比较烦!我呢,是一名小学生,本应该生活在幸福的海洋,可是我一点也不幸福,你想知道为什么吗?你就往下看吧!
  “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这是我最近一直哼的一首歌没人知道我为什么烦恼,今天在这里就让我和各位倾听者倾诉倾诉吧!
  我,一名四年级小学生,学习成绩优,是个大班长,同学们很爱问我题,我也帮他们解答,我在这个班集体中想处的比较融洽。在课堂上,我也踊跃发言。最近,语文老师——张老师给我一个展示自我们的平台,那就是文艺表演,作为班长的我表演了好多节目。在大家眼里,我就是一个典型的活泼可爱的阳光男孩。可是我这个小才子的忧伤,有谁知道呢?
  在学校我是阳光菇(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可是在家里,我却是一个标准的忧郁菇(和阳光菇是同一个游戏里的)。其实,忧郁小才子是有原因的。俗话说的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忧郁小才子上大班时妈妈很照顾我,但那是她没开店以前了,自从她开店后,每天忙的“不亦乐乎”,因此她就很少照顾我了,我的性格从那以后开始转变了。
  有一天中午快一点了,妈妈忙的顾不上做饭,我便问妈妈:“什么时候做饭?”但是妈妈只和顾客谈价格,好像没听到一样,我又问了几次,她还没听到,好像我是空气人,我只好买那没营养的零食吃。于是,我变成了忧郁的小才子了。
  有时,我真想离家出走,可我没那胆儿,并且我也舍不得同学。虽离家出走不成,但我想了一个办法——早早上学,晚晚回家。这样阳光小才子就多了。
  其实,我们的幸福很简单,那就是您们在家陪陪我们,抱抱我们,亲亲我们,吃上一口可口的饭菜,我们是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孩子,请不要伤害我们!


  四年级抒情作文:(我们班的流派)摘要:
  唉,我真烦恼,比较烦,比较烦!我呢,是一名小学生,本应该生活在幸福的海洋,可是我一点也不幸福,你想知道为什么吗?你就往下看吧!&ldqu……
  四年级抒情作文:(我真烦恼)于是,我变成了忧郁的小才子了。有时,我真想离家出走,可我没那胆儿,并且我也舍不得同学。虽离家出走不成,但我想了一个办法——早早上学,晚晚回家。这样阳光小才子就多了。其实,我们的幸福很简单,那就是您们在家陪陪我们,抱抱我们,亲亲我们,吃上一口可口的饭菜,我们是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孩子,请不要伤害我们!
  四年级抒情作文:(我真烦恼)唉,我真烦恼,比较烦,比较烦!我呢,是一名小学生,本应该生活在幸福的海洋,可是我一点也不幸福,你想知道为什么吗?你就往下看吧!“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这是我最近一直哼的一首歌没人知道我为什么烦恼,今天在这里就让我和各位倾听者倾诉倾诉吧!我,一名四年级小学生,学习成绩优,是个大班长,同学们很爱问我题,我也帮他们解答,我在这个班集体中想处的比较融洽。在课堂上,我也踊跃发言。最近,语文老师——张老师给我一个展示自我们的平台,那就是文艺表演,作为班长的我表演了好多节目。在大家眼里,我就是一个典型的活泼可爱的阳光男孩。可是我这个小才子的忧伤,有谁知道呢?在学校我是阳光菇(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可是在家里,我却是一个标准的忧郁菇(和阳光菇是同一个游戏里的)。其实,忧郁小才子是有原因的……
  
  (版权所有:教学园)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