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作文 >> 正文
四年级抒情类:我的理想(8)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4:50  [标签: 我的理想 四年级 抒情类 ]

四年级抒情类:我的理想(8)

     2012-9-13 16:42:20     来源: 湖北招生考试网Edu-hb.COM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可能普普通通,每个人都有过,但也可能是最最独特的,我的理想不是别的,正是――作家。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使理想成为现实,但是我知道,只要自己朝着理想的大道不断前进,总有一天我的理想就会变为现实。为了我的理想,我要努力,所以我准备1。每天多看一些课外书籍,少看电视,少玩电脑,课外书籍有助于写作。2。每天用一个小本子把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大事小事都给记录下来。3。多收集一些好词、好句、好段,让自己的作文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不锣隆4。与同学们多交流一些自己和他们的作文,欣赏一下自己同龄人的作品和笔风,多多向他们学习,让他们把握自己写的作文写上评语。5。在有时间的时候写一些诗集、散文,若有能力的话争取写一部长篇小说。

  以上便是我对自己该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的计划,不管结果如何,只要我努力了,就一定会实现的实现的时间就是明天,朝着胜利的大路前进,前进,一定不能后退,加油,加油,加油,千万不能气馁。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