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作文 >> 正文
心浮气躁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4:49  [标签: 作文 ]

  没听说过工资也有按揭的,先发底薪过上x天再发奖金(这里的“x”大于等于1个星期),惹的我和啊胖着实有点心浮气躁!

  每天上班开始混,开始的时候早上8点上班,本大少把表调到6点50,响了以后麻烦一下我的拇指然后接着睡!睡到8点零4分起床,洗漱完毕下楼找胡辣汤油条吃饱喝足再迈着方步往公司“赶”!啊游喂,才吃迟到半小时啊,太浪费了!

  上班看手机存的小说和散文还有荤段子笑话!看到好笑的就给大家讲讲,现在女孩子也懂事,说“我没听到”……

  给苹果发短信说,本大少准备写篇文章关于青春的,有关于你!她说写一篇就够了吗?不是要写小说吗?,我说那来篇短的?她要长篇,小说内容嘛,主要就是以赞美我,除了赞美还可以歌颂,善意的批评也是可以的,但是你要注意尺度啊,就是苹果你要多注意休息,认真工作也是有限度的,就是这类的话,反正就是要情真意切,字斟句酌,写的不好退回去重写啊……

  真无耻,抄台词……

  王小强辞职拉,这些天也没上线,人家觉得手机这个东西设计的多余,现在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金宝辞职拉,来广州拉,接着找……

  打胖也要辞职!

  我和啊胖也要辞!

  妹妹菁菁问过的怎么样?凑合着活被!只能这么回答!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