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名花有主,锄头无情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5:35  [标签: 无情 ]

  听说黄瓜价格又涨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剩女渐渐增多的原因   起那么早干嘛?夜总会还没开门呢!   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龄! 名花有主,锄头无情   上帝给了我们七情六欲,我们却把它们变成了色、情和暴力   酒,装在瓶里像水,喝到肚里闹鬼,说起话来走嘴,走起路来闪腿,半夜起来找水,早上起来后悔,中午酒杯一端还是挺美。   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一天天变老,而我依旧青春年少   老板,钱对你来说真的就那么重要吗?讲了三个多小时了一分钱都不降?   我和你不一样,因为我是人。   上帝安排猪耕地,猪嫌累;上帝安排猪浇花,猪嫌不自由;上帝安排猪看门,猪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问猪:“那你到底想干什么?”猪曰:“吃喝嫖赌,无所不为”,上帝更大怒曰:“凭你也想当国家干部!”   网上岁月如飞刀,刀刀无情催人老。革命身体最重要,上网不要熬通宵。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