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读后感 >> 正文
【四年级作文】读后感4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7:16  [标签: 四年级作文 读后感 ]

读后感

作者:fangjin5217758 来源:9swing.com

[标签:]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棵大树和一个小男孩。他们是很好的朋友,他们每天都玩的很开心。
  后来这个这个小男孩长大了,他也不经常找大树玩了。大树很难过。终于有一天,小男孩遇到了困难,又来到大树这里。他跟大树说他没钱花了,于是大树就让他把它身上的果实拿到街上去卖。男孩就照大树说的去做了,可是男孩一去又是很长时间没来看大树。一遇到经济上的困难就来找大树,这使得大树很伤心,但大树还是帮助男孩度过难关。就这样一次次的向大树所要它的财富,最后大树的果实在也长不出来了。我觉得大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小男孩太贪心,可是大树还是不计较他的所作所为,还是一如既往的和他玩的那么开心,即使知道小男孩别有用心,大树还是不与其计较。
  通过这个故事我懂得了对待朋友要真诚,不能使小聪明,把别人当成傻瓜。

下一篇:让读书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我家来的“小客人”

相关推荐

本站发布的作文不做任何商业用途,意在为网民提供阅读参考。关于本站发布与转载的作文要求注明出处,如发现涉及版权问题,请通知我们,对相关稿件我们将做立即删除处理。

如果您发现本站文章,未经版权人同意而发布或转载,可提供相关线索,经核实确认,将给予您一定的奖励。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