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读后感 >> 正文
紫夜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1:04  [标签: ]

按照我的理解,白天属于男人,而黑夜属于女人,正合阴阳之数。

在体育中心打完篮球,全身臭汗通透,但特别舒服。走过体育东,猛一抬头,发现迎面走过来一妙龄女郎,着一袭紫色碎花及地长裙,上面套着一件敞开的黑色短外套,一走动,那裙裾在脚底下掀动,一荡一荡,象一朵夜里开放的紫色牵牛花,体态、步态、神态优雅。大概发觉我目光炯炯,有点不好意思,特意往路边树荫里下一侧走过。唉,好色的男人,一见到靓女,就如同饿了见到狗不理包子,都目光如炬的,比晚上的路灯还亮。

紫色的牵牛花姑娘,不知道是不是下班后去赴约,或是去舞会,又不敢太张扬,上面还穿个小短黑色套装。那长裙的色彩与这微明已昏的夜暗合,那纯净内敛的牵牛花,与女郎的神态默契,真是人衣合一,象个夜游的女神般被我瞬间瞥见。女人的着装真是大有学问,发现着纯色装,特别适合年轻姑娘,或一袭白,一身红,或一套紫,全部黑,只要身材好,那绝对迷倒全场,让路边多少男人掉眼镜。现在夏天杀到,好多女人喜欢穿黑色丝袜,上面着一件套装或短夹克、白衬衣之类的,显得很俗气,满大街都是这种穿着打扮,看着都目光生茧。夜里,最懂诱惑的女人,应该着裙装,着纯色轻薄飘逸的裙装,显得高贵、纯净、优雅、随性,宽松而舒适,休闲而包容,随意而妩媚。那个只看了一秒的紫姑娘,在路灯下的夜,点亮女人最温柔敦厚、艳丽雅致的一面,让人动心,浮想联翩。

以前在体育中心跳舞的地方,那里有一个露天舞场,现在已经不存在。有时去那里跑步,累了就停在栏杆边休息,听舞场里放的音乐,最喜欢听那首兔子歌,所有的舞者手搭肩连成一圈,跟着节奏一起跳,看起来真开心。也有跳交谊舞的,往往最出彩的是那些着一袭裙装身材一流的女郎,一颦一笑,一摇一摆,都顾盼生情,极尽风流。我很少进舞场,也不会跳舞,偶尔的几次里也见过不少浓装艳抹的婆娘,脸抹提雪白,嘴涂得通红,在舞场里转过来转过去,跟逛商场一样,挺吓人的,象我这种新手那是见到这种女性都怕。女性的衣服,跟灯光、跟环境、跟身材、跟人群那是绝对有关系,其实跟年龄倒是没有太严格的关系,年龄大一点的女性穿得暴露一点也不少见,而且有的身材保持得好,还适如其分。

女人懂穿衣服,就跟会炒菜做家务一样重要,一定会让自己开心,也会让男人开心的。不仅可以掩饰身材的缺陷,而且可以张扬自身的优势。总之,我就感觉有的女性穿衣服就很在品味,一件普普通通的衣服,一样可以穿出万种风情。衣服不在贵,而在于合身、合时、合境、合性情。

有些女性穿职业套装都很漂亮。穿军装也漂亮,穿工装也漂亮,更不用说穿裙装,穿时装了。所以懂得欣赏女性的着装,对于男人那也是一种小幸福,秀色可餐,所谓的色,当然也包括着装。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