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三年级状物作文:我心爱的小瓷兔
 更新时间:2013-08-21 13:46:46  [标签: 状物作文 三年级 ]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给大家整理了三年级状物作文:我心爱的小瓷兔,有需要相关作文的可以用来参考,学习别人是如何写的,提高自己的作文写作水平。

我心爱的小瓷兔

它是粉红色的身体,耳朵中间是黄色的,一双红色的大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两只耳朵竖起来,一个毛绒似的粉红小尾巴,可爱极了!它就是一只——可爱的存钱罐小瓷兔。

它,是2011年兔年“出生”的,它的颜色是我和弟弟一起涂的。在涂的时候,我们可是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它涂好。不是这涂涂,就是那涂涂。哎,那时,真的很难涂好它的颜色。不过,从去年到今天,它已经一岁了,哈哈,我真高兴!

知道现在,我已经存了25。2块钱硬币了,不过,我要把钱存起来,再买一个存钱罐,存硬币。等爸爸妈妈没有零钱的时候,我可以借给他们(不要以为我是是给他们哦,他们要还的哦,当然,如果不还也可以的。

好像这种动物模样的瓷罐已经不多了,但是我会没年去公园看看,不过也好贵的,15块钱啊!

相关推荐: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表弟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老师

三年级写人作文:这就是我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