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生 病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3:05  [标签: ]

微雨秋叶飞

今天,终于可以坐起来靠着沙发看电视了,终于可以打开笔记本敲几个字了。

国庆节放假前本作好了计划安排假期,结果实实地大病了一场,一切计划都成泡沫,眼睁睁看着它慢慢消失,又无言以表。

像我,除了几年前早已明诊的那个需要自己保养加运动的病以外,似乎不知道感冒是啥滋味。如今,这病一来,还真难受。

头两天,全身乏力,无精打彩。自以为是夜冷着凉,伤风感冒了,全然不放在心上,兴许躺一躺就没啥事了。哪知睡了整整一天下来,情况却是更糟糕,第二天起来头晕得完全找不到方向。味觉也完全没有了,一点食欲都没有。

味觉没了,视觉,听觉也跟着没了。开着电视,所有的画面,色调,音乐,人物,情节,似乎都变成了一个样。只有体育频道的体育赛事还能让我提点精神气,让我知道自己还有点感觉在。

接下来,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接踵而来,再熬下去恐怕是坚持不了。上医院检查去吧,虽没有啥让我大吃一惊的结果,除了打针,吃药,但医生说还得做个小手术,倒让我抽了一口冷气。

7号晚上尽管没有太多的胡思乱想,可想到那冰冷的台子,叮叮当当,银光闪闪的器械,殷红的血,那些莫名其妙的想法怎么的也逃不开自己的头脑,最坏的结局,总不至于要了我的小命吧。

咬破了嘴唇在台子上躺了近一个小时,等自己稍稍醒过来时,发觉自己双手冰凉,却不想睁开眼睛看看周围的世界是否依然一样。当疼痛感一阵一阵来袭时,告诉自己一切都没变。

俗话说,病来如山倒。幸好我不是一座山。我只想做丛林中的一片叶,尽管已近深秋,秋叶纷纷飘零凋落,可我心中的叶永不落,那是流动着初春绽放的绿!

当,被病情夺去了的味觉,视觉,听觉重新回到身体内时,这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犹如洗心革面一般轻松静然,就像飘动在我心中的那片叶一样,闪着生命的绿!

今天,窗外的阳光很柔和,像个很乖巧的孩子,静静地趴着。没有风,偶有几声鸟鸣在阳光里穿过,我闻到了故乡的味道,还有阳光的味道。

经历磨难后,看看窗外,那里有故乡,有阳光,有生命的味道!

2009-10-9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