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写衣服作文:玫瑰·凤舞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9:50  [标签: 作文 衣服 玫瑰 ]

  在香港为老公外甥女的女儿买回一条通花白色短裙,那精灵古怪的小女孩打电话来“舅婆,裙子很漂亮,像公主一样……”像公主一样,是每个女人都有过的梦想吧?
  从16岁起就梦想穿一袭白裙,像公主一样。穿过各种各样的白色裙子,可是没有梦想中的模样。
  编织、钩花、缝纫,圆了白裙之梦。
  只是,这样的年纪,不敢明目张胆号称公主,所以命名《玫瑰·凤舞》:通花裙摆从20年前流行的淑女长款裙拆下保留至今,上衣肩部凤尾花样。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