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香港艺员前辈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9:40  [标签: 香港 ]

在人才辈出的演艺圈里,每一个艺员都会努力去工作,去争取自己的地位和成绩。可是综看香港的这么多艺人,歌星我个人认为拿到最好成绩的就是谭咏麟,“永远25岁”的谭咏麟是华语歌坛一个“不老的传说”:他从60年代的失败者乐队,到温拿乐队红透香港,到单飞所努力得到的成绩,再到“左麟右李”,谭咏麟的艺龄已横跨了60、70、80、90及新世纪5个年代。他说他难忘的事就是在1984年4月28日一天获六项音乐奖;在香港完成20场个人演唱会等等,在现在的歌坛赢得了很好的名誉和威望。在tvb的那么多颁奖典礼中,在颁奖嘉宾当中,敢说出找到接班人的歌星,我想也只有谭校长一个人了。如果在拍电影方面,拿到很好成绩的当然少不了拿了三届香港金像奖影帝的周润发和拿了五届香港金像奖影帝梁朝伟。歌星当中,在今天的歌坛也有很好的成绩的当然少不了刘德华。最受欢迎男歌手他也拿了不少。在这个香港演艺圈里,我个人认为在歌坛路上,虽然没人能比得上谭咏麟,但是在这个演艺圈里,能够在歌坛和影坛路上都能拿到很好的成绩,那就没人比得上刘德华了。1981年入无线艺员训练班学习,毕业后随即签约无线,得大哥周润发提携主演电影《投奔怒海》,走上了明星之路。在主演了《猎鹰》、《神雕侠侣》、《鹿鼎记》等几部收视率很高的电视剧之后,刘德华一跃成为无线当红小生,与汤镇业、苗侨伟、梁朝伟、黄日华并称“无线五虎将”。在林子祥的鼓励下开始发展自己的歌艺,1986年起作为歌星登台演唱,并灌录唱片,90年代叱咤香港流行乐坛,和张学友、黎明、郭富城携手开创香港流行音乐的“四大天王”时代。韶华易逝,多少明星成过眼云烟,荣膺“世界杰出青年”的刘德华凭借勤奋和执著,书写着自己已成传奇的常青。在事业上,刘德华的那种精神和那种冲劲真的值得我们向他学习,他无论是在歌坛和影坛都得到很好的成绩。可是我觉的他一点应该向其他歌手学习的,象谭咏麟、张学友、黎明等歌手早就表明不再拿奖了,可是到现在他还是在每次的颁奖典礼拿了很多奖,特别是在2006新城劲爆颁奖礼上,再最后几分钟拿了新城全球劲爆歌曲、新城全球劲爆歌手、新城全球劲爆创作歌手、新城劲爆亚洲歌手大奖等前前后后横扫8奖成大赢家。本来想在这里一一列举他从出道到现在的获奖情况的,可是真的太多太多了,只要在百度输入“刘德华的获奖情况”,哦噻,看到你眼花啊。我们不可否认刘德华付出的努力和得到的成绩,可是你这个前辈是否应该退出颁奖典礼,好让更多机会给年轻一代啊。如果你一天不退出,作为前辈的你,颁奖单位肯定还是有几个奖颁给你,那年轻一代怎么跟你挣啊。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