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感秋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2:51  [标签: ]

外细雨悄悄地飘着,秋是越来越分明了,油绿的叶子渐渐泛黄了,树枝间难寻鸟儿的踪迹.凉风袭体,甚感凄冷.天空灰蒙蒙的一片,云海深处迷迷茫茫,幻隐幻现.    自古文人多悲秋,秋真的是个令人悲伤的季节吗?对叶一直是我的钟爱,爱叶的绿意,爱叶的宁静,爱叶的不矫饰,不炫耀.何以也爱上了秋呢?多愁善感似乎不是我的本性,可如今秋刚至,自己怎么时感心中似这秋凉透?是生活改变了我,还是我改变了自己?    行走在秋的凉风里,我要在冬天来临前,精心准备一份绿色的相册,挑选一个有阳光的日子,拾起已逝的日子里的点点滴滴,拍成一张张满意的照片,贴进我的绿色相册,一辈子回忆!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