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画心》歌词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3:48  [标签: 歌词 ]

《画皮》电影没去看,不过主题歌曲《画心》倒是很好听。夜静了,儿子在睡梦里笑呢,爱人又远行去佛山求学,抛开工作的繁杂琐事,安安静静地上上网,听听歌,倒是很惬意《画心》歌词作曲:藤原育郎作词:陈少琪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一阵风一场梦爱如(是)生命般(的)莫测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看着你抱着我目光似(比)月色寂寞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