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婶婶趣事一则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04  [标签: 趣事 婶婶 ]

 故事已经发生很久了,但是回想起来,总会忍俊不禁。今天写出来,用作珍藏。

  话说几年前快要临近春节了。婶婶那个远在天津的二儿子打电话回家说;“妈妈,过年我会回家,到时给你们买些特产”。婶婶一听就急了,忍不住破声指责二儿子起来:“不要不要!家里有那么多铁铲,要你从那么远买什么铁铲啊?!”

  我当场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太有趣了,哈哈……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