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佛山学习后记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3:49  [标签: 学习 佛山 ]

昨晚回到家了,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终于没有疲惫的感觉。去佛山之前心里早有准备:去参加这种学习班,肯定不轻松。但事实还比预料之中还要累,每天在会议厅要坐上最少10个钟头,真正是酒店会议厅酒店会议厅两点一线的生活。

此次去佛山参加的微创手术会议。讲授的内容犹如美味佳肴每位授课的教授都是中国妇科学界响当当的知名人物。唯一不足的是讲课的内容太快太多了,每位教授只给半小时的发言时间,一个上午就要讲七八个内容。下午还加上手术演示,持续不断,以致中午要边吃饭盒边听课。再美味的佳肴,吃得太多,就有些消化不良的感觉。还好我的胃功能还算好,带了录像机照相机,把重要内容录了下来,以后再慢慢消化吧。

高兴的是,几位进修时的朋友也来了,而且我们就坐在一起听课。一排座位数下去,一二三四五六,都是好朋友。所以,虽然累,但很开心。

更开心的是,原来同住一个月的室友邱姐,这次我们又同住了三天。

遗憾的是,课程太紧太匆忙了,以至于没有时间去会会阿霞和雯。老拍档孙大夫,还带了家人一起来,但不巧的是小孩来佛山就发热了,所以也没空聊太久。遇见了林老师,也只是匆匆地打了个招呼。大家都知道,这几天大家都很忙很累但很开心。

佛山,大家学习腔镜技术难忘的回忆,两年后再聚!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