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远方的早晨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2:42  [标签: 远方的 早晨 ]

  到了山西后没有了赖床的机会,六点多起床,没有水洗刷,就望一眼远山尽头冉冉升起的朝阳。深呼吸,环顾四周,群山拥挤,座座山头岚雾萦绕。晨光照在山头,我从山头迈着疼痛的双腿,趔趄着下山。我已经身外远方,此刻却怀念起家乡,想起生活的小镇,想起骑自行车穿过小镇的马路被洒了一身夕阳。有人说,家,是用来思念的。初读这句话时就惊讶了,现在更是理解得透彻。

  这些日子里,有人寻到新欢,有人失去旧爱。在我这个不再谈爱情的年龄里无比怀念你们那些为年轻的爱情死去活来的人。

  曙光里,我们的生活和爱情都会好的。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