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书信 >> 正文
三年级书信: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8:11  [标签: 三年级 自己的 书信 写给 ]

三年级书信: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文章作者:孙千惠  2013年07月 洮南市实验小学 三年三班 孙千惠 2018年16岁的我:你好!我曾经有一个梦,梦里见到了你——2018年16岁的我,但,我不知道你是什么?在哪儿?爱吃果冻还是蛋糕,身上洒的是茉莉香水还是郁金香香水,穿的是公主裙还是短裙,是长发还是短发,是什么样式的首饰,发卡、耳环呢?每当如梦方醒,我的脑袋里满是小问号,直到太阳晒屁屁了,我才从问号的海洋里上岸。

啊,16岁啊,你是否忙碌?你是否成绩次次第一?你是否很幸福……这,我都不知道。16岁啊,你是否曾经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个像李晓平老师一样的优秀作文老师,大作家?

每当想起你,16岁的我,我那小小的内心,充满了对你的渴望,想象你要是成功,我这个小孩长大了可就成功了,在你的心中,我是否很可爱,你是否让我成为你的继承人,你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成功的?长得什么样子?把我内心里的小问号全掏给你,好吗?如果你收到这封信,一定不要忘了回信呦!

此致


敬礼

十岁的你 上一篇:六年级我的中国梦征文:梦在心中
下一篇:三年级下册作文:这就是我

更多"三年级书信:写给自己的一封信"相关文章...

《三年级书信: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教师网免费提供,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拷贝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相关小学教学 小学教育推荐 小学教学分类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