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书信 >> 正文
三年级书信:(王萨 陈一真同学)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8:10  [标签: 三年级 同学 书信 ]

  作文简介:(发布作文:2011/12/11 20:30:03,作文字数:579字,摘要:重地打我一下,我说:“你不打我不行吗?能死吗?”你说:“不行,不打你我就死了,怎么的?”我无语了。同桌之间如果和平相处,那大家的心情都会好的。我很希望你能和我和好。祝福:你每次考试都得一百分!)


  王萨:
  你好!
  你在云南的小学快乐吗?听说你考上了重点班,我们都为你高兴。自从你走了以后,班级都变了,老师的桌子已经换成棕色的了。我们班转了两名新同学,是张鑫和刘丽欣。还按了一台电脑。有三名同学的画获奖了,是王俢琦。孙敬岚。于明鑫。还有两名同学的作文发表了,是张珈瑜的《张老师做的好》和我的《小狐狸游非洲》我们又学了几门新学科,有;科学。地方。综合。英语。校本。好了就写到这吧!………



  三年级书信:(尊敬的罗老师 敬爱的温爷爷)摘要:
  作文重地打我一下,我说:“你不打我不行吗?能死吗?”你说:“不行,不打你我就死了,怎么的?”我无语了。同桌之间如果和平相处,那大家的心情都会好的。我很希望你能和我和好。祝福:你每次考试都得一百分!……
  三年级书信:(王萨 陈一真同学)共579字王萨:你好!你在云南的小学快乐吗?听说你考上了重点班,我们都为你高兴。自从你走了以后,班级都变了,老师的桌子已经换成棕色的了。我们班转了两名新同学,是张鑫和刘丽欣。还按了一台电脑。有三名同学的画获……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地碰了你一下,你却重重地打我一下,我说:“你不打我不行吗?能死吗?”你说:“不行,不打你我就死了,怎么的?”我无语了。同桌之间如果和平相处,那大家的心情都会好的。我很希望你能和我和好。祝福:你每次考试都得一百分!三年级书信:(王萨 陈一真同学)……
  (转载作文请注明出处)   

  王萨:
  你好!
  你在云南的小学快乐吗?听说你考上了重点班,我们都为你高兴。自从你走了以后,班级都变了,老师的桌子已经换成棕色的了。我们班转了两名新同学,是张鑫和刘丽欣。还按了一台电脑。有三名同学的画获奖了,是王俢琦。孙敬岚。于明鑫。还有两名同学的作文发表了,是张珈瑜的《张老师做的好》和我的《小狐狸游非洲》我们又学了几门新学科,有;科学。地方。综合。英语。校本。好了就写到这吧!下次再和你聊。
  祝你:在学校里做一名每天都进步的好学生。


  陈一真同学:
  你好:
  我是你的同桌郭骐嘉,我很喜欢你写的字,希望你能教我。
  但是,我们之间总发生一些小矛盾。就拿这次说吧!上操时,你站在我的前方,冯子愚来到你身后拽你的头发,而你却以为是我。我是冤枉的。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地碰了你一下,你却重重地打我一下,我说:“你不打我不行吗?能死吗?”你说:“不行,不打你我就死了,怎么的?”我无语了。
  同桌之间如果和平相处,那大家的心情都会好的。我很希望你能和我和好。
  祝福:
  你每次考试都得一百分!


  三年级书信:(金吉娅姐姐 戴君顺同学)摘要:
  王萨:你好!你在云南的小学快乐吗?听说你考上了重点班,我们都为你高兴。自从你走了以后,班级都变了,老师的桌子已经换成……
  三年级书信:(王萨 陈一真同学)。还有一次,我不小心地碰了你一下,你却重重地打我一下,我说:“你不打我不行吗?能死吗?”你说:“不行,不打你我就死了,怎么的?”我无语了。同桌之间如果和平相处,那大家的心情都会好的。我很希望你能和我和好。祝福:你每次考试都得一百分!
  三年级书信:(王萨 陈一真同学)王萨:你好!你在云南的小学快乐吗?听说你考上了重点班,我们都为你高兴。自从你走了以后,班级都变了,老师的桌子已经换成棕色的了。我们班转了两名新同学,是张鑫和刘丽欣。还按了一台电脑。有三名同学的画获奖了,是王俢琦。孙敬岚。于明鑫。还有两名同学的作文发表了,是张珈瑜的《张老师做的好》和我的《小狐狸游非洲》我们又学了几门新学科,有;科学。地方。综合。英语。校本。好了就写到这吧!下次再和你聊。祝你:在学校里做一名每天都进步的好学生。陈一真同学:你好:我是你的同桌郭骐嘉,我很喜欢你写的字,希望你能教我。但是,我们之间总发生一些小矛盾。就拿这次说吧!上操时,你站在我的前方,冯子愚来到你身后拽你的头发,而你却以为是我。我是冤枉的。……
  
  (版权所有:教学园)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