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有感于"新来的你"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4:16  [标签: 有感 ]

夜深人静之际,你悄悄的走来,轻轻的一声问候,像夏日的一丝凉风,拂过湖面.于是,泛起一点点细纹,在湖面慢慢的荡漾开去,这感觉真好!  静静的夜,轻轻的几个字闪现在眼前,像夏日从窗口飘进的一徐风,拂过发丝,拂过脸颊,像在湖面上漾过一样.轻轻的,又敲过去几个字,像山涧的水,清清的,纯纯的,流过眼海,流过心田,这感觉真好!  文字在蓝色屏幕上跳过来跳过去,像一滴滴雨珠在心海敲击着清音袅袅的古曲,又像一片片细叶飘落水中,踩着轻盈的舞步,也许会在层层涟漪中迂回旋转,永远是湖面的一处景;也许会在狂风大作时旋进漩窝,转瞬即逝;也许最终会在风平浪静中慢慢蚀去.新来的你,将会是湖面上怎样的一片叶呢?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一人,一事,一物,谁能说得准!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