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生日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57  [标签: 生日 ]

   生日,这两个字对我来说熟悉而又陌生,遥远而又临近。   今天是我的生日,曾经的好友还记得,我收到了他们在远方的祝福,我觉得这就是今天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虽然没有任何形式的庆祝,但我仍很满足和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觉又长大了一岁,越来越感受到时光易逝。  我希望明天的自己能变得勇敢起来,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愿望。创造无悔的青春,飞扬的青春!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