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新幼儿园第一印象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45  [标签: 幼儿园 印象 第一 ]

九月一号,申适就要去新中幼稚园上学了,今天早上妈妈办完事情,就带申适去幼儿园参观,这是申适第一次来到新中幼稚园。妈妈拉着申适的手走进去,迎面碰见一位老师,老师一看见我们母子俩,就说:“申适好!”妈妈说:“申适,快向老师问好。”申适表现很好,很大方、有礼貌地说:“老师好!”妈妈说:“申适,你第一次来,老师就知道你的名字了!想想,这是为什么?”老师微笑说:“申适这个名字很好记。”呵呵,妈妈跟这位老师也只接触过两次:第一次妈妈与爷爷奶奶来参观就是这位老师带的;第二次是来给申适报名交费,也是这位老师经手的。只见过两次就能记住,不简单阿。是老师的记性好,还是申适的名字特别好记啊?呵呵带申适走了一圈,妈妈问:“申适,以后就来这里读书,好不好?”申适:“好!”回答很干脆哦。看来,申适对新幼儿园的第一印象不错。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