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扩写改写 >> 正文
我幸福么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1:31  [标签: 幸福 ]

  我应该是幸福的。
  享受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使其中并非事事如意;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虽然不见得总是顺利。
  上午步行去区法院,也许因为主办案件的是男法官吧,事情办得顺利。然后又步行往回家的方向,没有走最近的路,而是进了商场,没什么犹豫给自己买了一双鞋子。好久没有去原来的工作单位了,顺道进去。姐妹们七嘴八舌地说我最有福气了,做女人做到我这样的程度真是无法形容的满足了。想想真的,才39岁就过着悠闲的日子,而且也不是没有任何寄托。做女人做到这个份上的确应该心满意足了。
  中午看电视。《幸福像花儿一样》。看着杜鹃流泪,我也跟着流泪。前段时间看《甜蜜人生》的时候,女主角老是泪如雨下,我却从未流过泪。这个年纪能被感动,能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