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扩写改写 >> 正文
远行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1:27  [标签: 远行 ]

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来到了这个新的地方上班,离家远了,有些孤单。调令还没有下来,但是这儿因为工作太忙,让我先过来,于是就匆忙决定在上周二过来,时逢两个单位的一把手都出差了。还没有出发,就有我的母亲通过姐姐打电话过来,委婉地告诉我,这个日子不好。又有人给先生打来电话也是告诉他这是一个不好的日子。我向来不相信出门还有日子好坏一说,就当没有听说,境由心造,只要自己觉得好,就没有什么不好的。就象那个整天替两个儿子发愁的老太婆,不管晴天雨天,她都是忧郁的。于是还是如期来了,我只是相信路是自己走的,快乐是自己创造的。到了这儿才知道那个日子确实特殊,恰好是中国妇女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这一个特殊的日子,应该是一个好日子!这个周末,因为领导从北京回来要传达这个会议的精神,所以我只好在这儿加班了。相比原来在方前的工作,还是辛苦了一些,但是,我想,我一定能承受得起的。到了这儿,工作发生了变化,也发现了自己的差距,乡镇十年的荒废,使我在写作上有些力不从心,还是用努力来慢慢弥补吧!不是每只船都不怕流浪的孤单,可是他们仍扬起帆,因为心中有个彼岸。不是每片叶都不怕坠落的愦憾,可是她们仍然飞翔,因为身后树的期盼。不要害怕前路有多么艰难,一步一个脚印别迷失了方向。如果注定要远行,就不怕孤单。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