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看图写话 >> 正文
文字中的快乐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3:19  [标签: 快乐 文字 ]

生活像流水般一天天地过去,有时遇上顽石和险滩,需要时常的转弯;有时遇上斜斜的河道,一路欢歌一路笑;有时遇上平直的河面,偶尔一阵风,微微涟漪中几片落叶飘飘悠悠,河水高兴得露出了笑容.今天的日子就像这平静的水面吹来了一阵风,扬起了水花一朵朵.   各论坛"激情七月"征文的结果已陆续揭晓,抱着练笔的心态参与了几个征文,虽然没有拿到大奖,但也略有小绩,已是非常的高兴.这样的一份快乐藏在心里好几天了,找不到分享的人,只能让笔告诉文字,让文字快乐心灵.拿笔的初衷本是让写作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如今我真真实实的从文字中深深感受到了快乐!   终于在我平静的心海中吹来了一徐风,你简朴的祝语让这份快乐鲜活起来,空气中溢满了香槟的醉意,风在阳光里快乐行走,阳光在风里舒心地微笑."一份痛苦两人分担变成半份痛苦,一份快乐两人分享变成两份快乐".这是至真的真谛!   文字的魅力如此诱惑人心,文字中的快乐让生活如此美丽,无论多大的风雨,携手执著前行!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