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看图写话 >> 正文
韩版外套+长靴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01  [标签: 自信 温暖 黑色 女人 飞行 ]

搭配亮点:协调的咖啡色组合装扮,体现出极高的潮流度。搭配亮点:红色双排扣大衣,搭配上女性化的服饰,更添女人味。搭配亮点:流畅的彩色条纹半身裙,将典雅与性感融合。搭配亮点:红色双排扣短大衣搭配黑色短裙,可以显现女性自信、独立的一面。搭配亮点:粉蓝色花呢双排扣大衣,让你成为偶像剧里的靓丽女主角。搭配亮点:一件合体的羽绒背心+长靴,伴你温暖而绚丽地度过这个寒冬。搭配亮点:短款上装搭配硬朗紧身牛仔裤,一副典型的飞行美人扮相。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