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作文 >> 正文
89" 09"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2:44  [标签: 二十年 我的家 自己的 二十岁 亲爱的 ]

  八九到零九,二十,在这对于我们漫长而久远。我的生命走过这年岁也仅仅只走了这么长。那些出现在我已拥有的二十年岁里的人,我记得的不记得。还记得我的或已忘记了我的。被我感恩和我不喜欢的。我的家人,我的那班兄弟,还有同学朋友。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感谢你们出现了在我的生命里!给了我这无与伦比的二十年!让我的青春张狂而不平凡!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二十年,可对于我来说,唯一!借用一句话,如果有天堂,那就让我们一起去张狂,如果有地狱,那就让我们一起去猖獗。可我还想说,在人间,有着你们就很好!还希望和着你们一起老去,当我七十又八十的时候,还有你们对我说声:生日快乐。当然我想,到那时的你们一个个,一定长的比我老!呵,我的二十年!你们都记着!感谢并享受着你们赠予的祝福。二十岁了,或许就是要长大了,亲爱的你们,好好一起走向我们以后的年月,是的,还有着你们,这就以足够。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