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作文 >> 正文
母爱有时需要肢体言语表白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2:44  [标签: 母爱 需要 言语 表白 ]

   昨晚在婆家看到的一个心理访谈节目很受触动:一位拥有大爱心的母亲为照顾一些弃婴而把小儿子送到了奶奶家,时隔二十三年这个即将成家的男人无法打开心结在现场和家里不愿张口喊“妈妈”,他不能谅解母亲的“狠心”和忽略,面对同样很痛苦内疚的妈妈他的那句“我要的不是这个,是希望你陪陪我”,眼含泪水的老母亲不断重复的一句话就是“我太忙”,当一个知情的阿姨现场告诉这个痛哭流涕的小伙子当妈妈听他小声报怨母亲为他选的婚房太偏时又到市中心给他订了一个住所时相信作为旁观者的观众都能明白一点:他的妈妈很在乎他,并且也是在极力弥补自己亏欠的母爱…但在心理疏导师和那些特约嘉宾的分别表述和沟通下,妈妈才明白儿子要的是什么,儿子也终于读懂妈妈的爱…当这位伟大的爱心妈妈用温暖的怀抱和真心的表白迎接自己的孩子时,多年的冰封情感瞬间化解,原来母爱也需要肢体语言的表白!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