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作文 >> 正文
败给孤寂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2:38  [标签: 孤寂 ]

  20多天前,独自收拾行装,踏上归去的路途。

  记得那时的心绪是复杂的,但毋庸置疑,对几近一个人在学校的那几天,看着认识的人一个一个都踏上归途,而自己却仍然要独守于曾经喧闹曾经纷扰的房间,不可否认,心是败给了孤寂。

  人毕竟还是怕孤独的生灵,当心灵被孤单寂寞占据了,用无力再暇顾身外的纷繁忧扰。

  一个人的走廊,一个人的校道,这些似乎电影剧情里才有的给人带来不实在感的景象几天忽然一并来到身旁,心中觉得有种被镂空的不实在,但是又是那么真实的,心中的防备无奈的一层一层被拨去。

  以这样的心境,每天夜里淡定的入眠又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在这种身边无他人,静得有时甚至只剩自己呼吸声的深夜,我总是辗转于床间而一个人聆听自己呼吸声于窗外潇潇叶声交织起来的夜的话语。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