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桂林日记(四)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8:30  [标签: 日记 桂林 ]

今天下午,我们去遇龙河打水仗。

我们到达遇龙河之后,有的取伞,有的穿雨衣,还有得买水枪,大家忙开了。上了船,我们先开始对打。我把水枪装满了水,然后往外一射,我射了好几次,可是因为对方的速度太快,我们反而变成了落汤鸡。可我们不甘心,把原来的水枪换成了大炮。就这样,战斗又开始了。我们拿起了大炮,射向对方的眼睛。由于眼睛进水,对方的速度减弱,显得狼狈不堪,我们趁势猛攻。对方也不认的又是一个输换上了激光就炮。在这时,船夫把船划开了。呆在我们面前新对手十个初中生,我们看见就打,可我们一枪,他们十枪,我们只好认输。

这是个开心又激烈的下午,也是我第一次打水仗。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