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这个年就这么过了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21  [标签: 小学同学 大年初一 小朋友 天才 老师 ]

  好像眼皮只眨了几下,怎么这么快就把这个年过完了?!

  这个假期里,我们一家天天都过着吃喝玩乐的腐败生活,虽没外出游赏,但也没咋呆在家里,都是在市内游荡。终于有时间陪陪老公和女儿了,真惬意!

  这个假期是一个充满温情的假期。不仅有家庭的温馨,还收到了很多的祝福。大年初一,就接到了俺班小朋友们可爱的祝福,稚嫩的声音里传递着真情,也开始了新年收祝福的感动之旅......

  一个久未联系的小学同学的新年短信,勾起了许多童年美好的回忆。虽然她从事的是律师,我做的是小学老师,虽然彼此已经好多年没联系过,但短短的一条短信却充满温情。毕竟到现在奔四的年龄,能联系上的小学同学真的不多。

  一个已毕业学生的家长的电话,声音仍然那么熟悉,感谢他们仍然记得我。再约上几个相熟的家长简单的一次茶聚,彼此从以前的老师与家长的关系变成了现在熟悉的朋友,既亲切又温暖。

  一个已毕业的学生的一声问候,还是那么亲切,好像她们还是昨天才毕业,怎么今天就跟我说要准备初中毕业的呢?

  一个越洋电话,心里充满感动、温暖、高兴。这个学生自己可以说从未跟他上过一次课,但能在元宵的晚上听到他的问候与祝福,真是甜到心里。

  ......

  就这样,快乐着大家的快乐,这个年就在大家的祝福里过完了,,就让这些美好的感觉陪伴着我吧!

  给自己加油!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