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单纯的时光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15  [标签: 时光 单纯 ]

  1天,就这样在虚度中渡过了,今天又是一个节日,今后的节日,不管什么节日,我都是要一个人在他乡过了。

  今天,我看到好几个小孩子,在我面前,嘻嘻哈哈的玩耍,那笑容是多么多么的可爱、纯真。突然突然,我好想好想小时候,好想我曾经那纯真的童年。

  那时候,我眼里每天的阳光都是那么灿烂,每天的天空,都是那么那么的蓝,我每天都是那么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家人的爱护下,而现在,我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成年了,要走自己的路了。

  人越来越大,可是心却变得越来越孤单,不知道在孤单什么?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