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昨晚做了梦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14  [标签: ]

  昨晚做了梦,梦到自己的妈妈,一起去了一个不记得的地方,那里好像有好多坏人,我俩一直在乱跑,好歹找到一个藏身的地方,又被喊叫声吵着,自己特别害怕,很不情愿地睁开眼睛,原来是一个梦。

  看看四周,窗帘已经透进了光亮,屋子里也朦胧胧地,想想大概凌晨三点多吧,转身刚要眯眼睡,还是听到喊叫声,觉得不是自己在做梦呀,仔细听听,窗外传来的打架声,此起彼伏的,不知道谁家半夜三更地扰民,自己不愿意起来,想忍忍就算了,继续睡自己的觉,可惜一声高过一声,老公也折腾醒了,自己赶紧起来关上窗户,站在阳台上看了一会热闹,好像是小两口干仗,双方家长互相拉架,真是不省心呀。

  一顿折腾自己也睡不着了,躺在床上眯着,弄得上班头还疼呢,一天忙乎单位的一些事,也算一切顺利。今天天气也是一会雨一会晴的,让人感觉像南方的梅雨天,如果总是这样,也有江南小镇的美景了,喜欢这种感觉。

  晚上也盼着做操,急急地奔到西湖,排队等着音乐开始做操,刚走起来,前面队伍就乱起来,原来有两个人因为排队的前后干了起来,弄得大家都停下来看热闹的,有劝架的,也是议论的,都觉得因为锻炼互相不高兴,也给别人造成不愉快的影响,真是不值得。

  做操回来,洗了衣服,然后就开始继续听评书《杨家将》,今天说的是三请穆桂英,穆桂英挂帅,大破天门阵,真是女中豪杰,觉得挺佩服的。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