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六年级写人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2:15  [标签: 写人作文 六年级 ]

六年级写人作文

张咏诗是我的好朋友,她聪明能干,经常在学习上帮助我。

张咏诗很喜欢在买东西时跟老板讨价还价。有一天,她来到我家,和我一起去逛逛街。我们先到文具店里买了几支笔和几本笔记本。在回家的路上,有很多流动小贩在卖东西。有的卖零食,有的卖衣服,有的卖装饰品……非常热闹。张咏诗走着走着,在一处卖装饰品的小档看中了一对发夹和一个橡皮圈,一打听价钱,发夹8元,橡皮圈6元。张咏诗开始杀价了,问:“发夹便一点啦,5元卖给我了。”小贩说:“不行啊,这已经很便宜了,别人卖10元呢,7元。”张咏诗蹲下来,拿起发夹,说:“5块啦,这个我家旁边也有得卖,也是5块,跟你卖的这种一模一样。”小贩摇摇头,摆摆手,拿起那对发夹,急忙说:“你看看,这种质量多好,你家旁卖的一定是很容易烂的,一掉就碎。没人各退一步,6元。”张咏诗在我耳边悄悄地说:“敏,你信不信,我如果走了,他一定会叫住我,卖给我的。”哟,张咏诗又玩什么鬼把戏?我点点头,还是半信半疑。张咏诗很委屈地对小贩说:“5块啦,我还是个小学生,只有很少零花钱。”小贩不满地说:“真的不行,这拿货都要5元,五块五,要不要?”可张咏诗不达到目的不罢休,于是拉着我走了。小贩急得涨红了脸,大声对我们说:“算了,卖给你们了,过来付钱。”张咏诗又在我耳边说:“哈哈,敏,我说了吧,他肯定会卖给我的。”张咏诗回到小贩前,说:“那,这样好了,我再要那个橡皮圈,一共十元》”小贩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唉,不跟你计较了。”然后收张咏诗的10元钱。

在回家路上,她非常兴奋。一路上不停地问我聪不聪明,我翻白眼说:“张咏诗,这是你第9次问我了,好烦啊,你饶了我吧!”张咏诗吐吐舌头,说:“知道啦。”于是我们有说有笑地回家了。

“魔女”是我们班几乎人人都怕的角色。说起她,可狠了,因为她的“九阴白骨爪”没有几个男生可以逃得过,所以,男同学们都对她敬而远之,特别是其它班的一些男孩,见到她,躲都躲不及呢。

魔女成绩不错,弱项是数学,最擅长语文和英语。有时,魔女很好脾气,一般都不会发火,而且还特别善良。但某天,魔女心情不好,谁惹了她就死定了!虽说她不留指甲,但她一抓起人来,可恐怖了。轻则伤口痛,重则流血不止。一提起她,男孩子们都恨得切切咬牙。魔女还爱运动。她打起羽毛球来可算是疯狂,再班上也是数一数二。魔女不打女孩,有时有些女同学被别人欺负了,她立刻上前揍人一顿才罢休;但有些不讲理的女孩,魔女还是忍了,只是偶尔吓吓她们。

我看过魔女抓人的情景,那可是非常非常可怕的,我对那动作都麻木了。有一次,一班的一个“不懂江湖”的男孩,抢了魔女的书。魔女恨得怒发冲冠,一支箭冲了上去,等男孩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手臂上已经被魔女的“六成功力”抓得流出了血,他立刻丢下魔女的书跑了。以后男孩见到魔女,都宁愿走远点路,也不肯跟她再有见面。

魔女经常作为男孩讨论的话题,幸好魔女不知道,否则他们死几次都难解魔女的心头之恨。的确,魔女真的太有男孩特有的风格。她爬树、射击、玩鞭炮、抓虫等都样样精通;男孩子上网经常玩的街头游戏,魔女也玩得很熟练,地下城与勇士,CS等,让人觉得这个女孩太怪了。魔女有时非常大胆,她在五年级的时候,在小区的顶楼看见有人偷东西,她立刻打电话给保安,然后冲上天台假装跟小偷聊天,替保安争取拖延时间,她跟小偷聊了一会儿;保安到了,魔女协助保安把贼抓住了,保安称魔女勇敢,因为她把小偷的手抓得几乎全流血了。哎,魔女真是多样化啊!

想知道魔女是谁吗?现在我就跟大家揭晓谜底吧,她就是我——潘锶敏。我现在也不再那么野蛮了,我以后也不用武力解决事情了,但如果像抓贼这样见义勇为的事,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去做的。魔女魔女,哈哈。


编辑提醒:请注意查看“六年级写人作文”一文是否有分页内容。原文地址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