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给宝贝的回复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7:44  [标签: 宝贝 ]

  亲爱的宝贝,不要难过好吗?

  其实我的心里也好痛,你知道吗?

  宝贝,我不回你的短信,不接你的电话,就是想你忘掉我,你该有你自己的幸福,我不能太自私。

  我不想耽误你。宝贝,你懂我的心吗?

  宝贝,我真的对不起你,让你爱上了我,我却不能给你幸福,还让你那么难过,我真的该死!宝贝,其实我也好爱你,可是命运就是这样无情啊。现实真的好残酷,我的身体不允许我在爱你。

  宝贝,也许有一天,我会永远地离开你,求你千万不要哭泣,你一定要坚强,你答应我,你一定是最棒的。我希望你快乐!希望有个懂你的好男人疼你爱你,一生一世。宝贝,我要你幸福,我要你快乐。

  宝贝,忘了我吧,我们以无缘再会,不要找我,我不会见你的。

  宝贝,永远的忘了我吧!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