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上海之旅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8:24  [标签: 上海 ]

今天我们乘上了通往上海长风公园的大巴,经过几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长风公园,一走进大门,大家就玩了起来,大人们却定定心心地坐着,一天的旅程就从这儿开始了。

我们先参观了海洋世界,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鱼和海洋生物。有像斑马一样的黑白鱼,有牙齿像钉子一样锋利的鲨鱼,等等。

走出了海洋世界,我们又走进了白鲸表演馆,一走进白鲸表演馆就看见全国各地的观众把座位都填满了,大约两千多位观众在观看,真多呀,首先上场的是体重约两百斤的海狮,为我们表演的是海狮顶球。接下来上场的是体重大约五百斤的海狮,为我们表演的是闷水,开始驯养员比不过海狮,驯养员就耍赖皮,结果被海狮发现了,就用刀打驯养员的屁股,驯养员只好投降,真是太给力了。接下来出场的是体重是一千两百斤的小白鲸,它可以听懂人的话,还会唱歌,真是太聪明了。

时间剩的不多了,我们来到游乐园,玩了一会儿,就集合了,我玩的很开心!

2011年3月27日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