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纱展第二日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1:32  [标签: 第二 ]

  早上惊喜发现居然有了包子,却说是钱伟哥买来的。

  晚上收工的时候,陈副总问我说今天累吧

  哥说还好,还是昨天累。

  陈副总说肯定是你今天坐得多了。

  说起来,确实今天接待的往往是2/3个客人,都留了一个位置给哥坐……

  以下胡诌

  1)纱线展和相亲一样,都要投其所好

  2)纱线展和相亲一样,就算要投其所好,前提也是自己看得上,如果自己也看不上的客人巴不得丫赶快走……

  3)都一样是以貌取人。看着哪个纱样式好就拼命选,结果没想到后面其实很不实用,不仅不会洗衣做饭,最后还发现不能生育(交期来不及)……

  晚上贝总生日,钱伟哥说会公平分酒,

  结果一瓶老白干给分成了酱紫……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