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男篮、女篮打得不错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0:06  [标签: 不错 ]

从电视转播上看了中国男篮、中国女篮最后夺冠的比赛,感觉都打得不错。

说实话,女篮打得比男篮更好。男篮对卡塔尔那场比赛,很明显就感觉到球员不是很团结,配合还是存在很严重的问题,好在实力有保障,才勉强过关,在思想上男篮根本就没有重视对阵卡塔尔。女篮打韩国,其实最关键的最后韩国队犯规,我作为门外汉认为是有争议的,其实韩国队员并没有打到中国女队员的手,只是从背后拨到了球,当然中国女篮实力比韩国女篮要强点。

其实中国男篮里面一批老队员该换的还是可以换下来,没有必要让他们在队伍里耍大牌。那个丁俊什么来的,冲劲就很足嘛,打的也还算不错啊。年轻人有冲劲,有激情,打的并不会比老队员差。老的,耍大牌的,有经验,有技术,但严重影响球队配合,不见得是好事。中国那么大,缺了谁照样转,姚明不在,易建联不在,一样拿了金牌,论技术,论做人,有那个大牌比得上姚明?中国队是整体水平上去了,有姚明的带动,五至十年之内,中国篮球后备力量都会很强,不会青黄不接的。王仕鹏就打得相当不错的,有担当的一个好后卫。孙悦也还不错,但带球时间太长,有点个人主义味道。刘玮其实一般般,长处在于经验丰富。

女篮的团队性比男篮好很多。对卞兰的印象很深,技术和能力都非常突出的一个后卫,怪不得是最有价值球员,不是浪得虚名啊。苗立杰老了,估计伤病也多了,在精神层面上带带队还差不多。陈蓝绝对是中国女篮的一个亮点,绝对的身高,脑袋也好,技术也好,尤其是左手功夫不错,可惜瘦了点,在篮下强攻力量不够。

对中国足球是彻底失望了,也不喜欢看,平时看篮球比较多,这次亚运会的男篮、女篮决赛还不算难看。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没有了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