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初记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3:45  [标签: 最后一课 good 初中英语 初三英语 新学期 ]

  在人间,我想你们都记得·······························序
  这些初中英语书上的人名,你还记得吗?lilei,hanmeimei,脸上有雀斑的jim,当然少不了来自美国长的一样的双胞胎lily and lucy,还有个漂亮得miss gao .还有jim的妹妹kate,很奇怪她一天到晚总戴着一顶大草帽,另外这个小妹养了个叫poly的鹦鹉和还有只叫mini的猫。当然不能不说的就是jim的大胡子老爸green(绿)先生。至于那个也一家出现过的tom一家,印象中除了感觉他们全家都很黑,有种非洲第三世界劳动人民一样的朴实,其他的没有了。就是这些人在我们的初一到初三英语书上,在广大的师生面前,展开了一段长达三年的国际友谊。不过那时的我,总觉得第一男猪脚lilei李雷和第一女猪脚hanmei韩梅以及第二男猪脚jim之间关系很是暧昧,大有随时会爆发一段三角四角恋之类轰轰烈烈,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的可能,可惜,教科书的编辑的思想比当时的我们单纯的多,所以,我们的想入非非只能成为空想。
  说到课文内容,还记得的初一的第一课讲的是新学期新生见面,大家见面就只说“good morris”。印象最深的是两人见面的招呼对话,“how are you?i am fine,thankyou,and you?ifine too,thanks"如此这般,所以到了现在一跟人打招呼用上英语,总是非常有默契的脱口而出这段对话,总觉得不这样说英语就无法跟人展开交流。 觉得最神奇的就是lilei and jim去看uncle wang造所谓的飞机,好像就是一台自行车上面加了对机翼,这样也叫飞机,不免让我们大呼世上竟有此等神奇战车。还有最有趣的就是一群人划船去一个岛上游玩,可是东西却被岛上的猴子偷了,之后就此展开一场‘人猴食物大战’,书上还有插图,图上一大群人追赶着一群四散逃窜的猴子,众猪脚面目狰狞,表情比猴子还要猴子。
  点上了上面这些猪脚的名字,却也还有些忘不了的配角,比如malili,初一初二的时候都有此女的出场时间,每次都是喊”起立“的那个人。而且她好像还是班里学号为一号的同志。还有就是litao,weihua,bill,lingfeng.tom····等等。现在想起来,虽然初中的单词已经不记得了,但他们,却像我们当初的同学一样深深印刻在我们的记忆里。
  记得最后一课结束后,书的最后结束框里就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goodbye everyone,goodluck!(希望不会写错)想起彼时学到这最后,眼角不禁有种酸酸的感觉。写到这里一边微笑,一边却想···突然的感伤,像一个一夜长大茫然失措的孩子,努力在回忆里要去找回自己曾经失落的东西。
  初中的英语书,早就卖了,我最痛恨的学科,却带给我这么多忘不了的回忆。这辈子再也无法享受那个美好的时代了,下辈子,再好好享受吧。现在的初中英语书好像都已经改版了,这些记忆,大概只属于我们这一代。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