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qq签名档精选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9:49  [标签: qq 精选 ]

上个学期,在一张报纸里看到一个“我签我在”栏目的内容,里面登上几句“qq签名档精选”。那时自己看了挺有意思的,就剪了下来。今天收拾东西的时候重新看到剪下来的这张东西,有看了一次,觉的真有意思,也在一定程度反映现实,所以就写在qq空间里。qq签名档精选1。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2。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3。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4。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5。如果你不能给你的女人穿上嫁衣,那么千万别停下你解开她衣扣的手!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