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日温阳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06  [标签: 秋日 ]

  8点20分起床,看到主卧床前已经铺了一方明媚通透的阳光。背向阳光盘腿坐在地板上,一边感觉着清冽如水的阳光缓慢传导的微温,一边做着颈、肩、背瑜伽,让睡了一夜僵硬的颈肩背部肌肉一丝丝舒缓,身体各部位相互和解的感觉让我轻松愉悦。
  虽然临近中午南方阳光的炽烈与夏日无太大区别,但是秋日早晨的阳光是清冽通透的,不似冬天阳光的清冷,也胜于夏日一露面就给人下马威。
  直至今天才仔细感受自然的馈赠,原来身心愉悦只需要一方阳光。每天20分钟阳光辐照,我会更快乐。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