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旅游归来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56  [标签: 旅游 归来 ]

好久没出去旅游了,上星期去了一趟江西,感觉很好!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带儿子一起去,当初是准备要带他一起去的,后来考虑到要爬高山,儿子年纪还小不适合。是爱人的单位组织的活动,加上家属,这个团大约有40人,一路上气氛很好。大部分是年轻人,感觉就是--这车人真能吃!一到车上就不停地吃啊吃,才一天功夫就把三天的零食给吃得七七八八了。食宿不错,听说上一批人有个阿姐三天旅游回去之后一称体重--增加了2公斤!第一天去了三百山(知音泉、东江源),走了好远的山路,小腿真酸,出了一身热汗,清凉的山风拂面,很惬意。第二天主要的景点是小武当山,景色比三百山美,特点就是陡峭,要爬一段峭壁,导游说陡得接近垂直,大约是85°角,爬上去之后回头一看,真是险。晚上,再游泳一会儿,更好。一路上,满眼一片绿,连绵不断的青山,很美。人,要回归大自然。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