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草猛来肇庆开演唱会啊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46  [标签: ]

今天下午回到宿舍,看到了一张宣传工作海报“非常热舞草猛狂野show”2007肇庆演唱会!这是继“左麟右李”肇庆演唱会后的另一个重量级人物的肇庆演唱会!小时候,经常听到草猛的一些快歌:《失恋》、《三分钟放纵》等等,可是从大二的时候,偶尔一次在收音机听到草猛的05演唱会,听到苏志威对她老婆的深情告白,然后唱《永远爱着你》、《我们》这些歌后,我就深深的喜欢上草猛的歌。后来我豪不犹豫买了这张演唱会的vcd。那段时间就狂听草猛的歌,看了那张演唱会的vcd后,发觉草猛的慢歌情歌是那么得好听,我就忽然有了一个转变,从以前喜欢他们的快歌转到喜欢他们的慢歌,例如《流泪的背影》、《失乐园》、《永远爱着你》、《原谅我是我》、《lonely》、《情歌》、《心中的歌》、《对一个人爱错》、《我们都是这样失恋的》等等,这些慢歌真的非常好听。特别看了那张vcd,现场唱慢歌的那种深情,真的落足感情唱每首歌,每个旋律都深深的打动我;现场唱快歌的那种激情,真的舞动整个身躯,每个节奏都激起心血的沸腾。在大三的第一个学期,在班里的一个唱k活动当中,我唱了一首《lonely》后,现在每说到唱歌,同学就自然对我说《lonely》了,有时见到我,也很自然唱了两句lonely、lonely...嘻嘻。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