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日记(天气变化)作文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7:10  [标签: 作文 日记 变化 天气 ]

  [日记(天气变化)作文]

日记(天气变化)

星期二 晴

今天天气真好,日记(天气变化)作文。

早上,也许太阳公公还在睡懒觉,所以是阴天,有点凉。

到了中午,太阳公公起来了,因为他看见小朋友们在嘻戏、玩耍,也想来参加,小学二年级作文《日记(天气变化)作文》()。

下午,太阳高照。我们上体育课跑步,跑完步,一个个累得汗流夹背。放学了,太阳公公跟我们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又躲起来了。

今天天气真怪啊!

日记(天气变化)作文150字

小学生作文(中国大学网)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