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人教版小学二年级下学期数学试卷
 更新时间:2014-04-16 21:08:27  [标签: 二年级 人教版 数学 学期 试卷 ]

二年级数学下册期末考试复习题
班级:    姓名:      成绩:
一、填空。(25分)
(1)六千零五十写作(     ),4078读作(       )。
(2)一千里面有(  )个百,10个一千是(      )。
(3)由6个千,5个百组成的数是(   ),这个数读作(    )。
(4)1千克=(   )克;8000克=(   )千克。
(5)9的6倍是(  ),56是8的(   )倍。
(6)最大的四位数是(   ),它比10000少(    )。
(7)把36个苹果平均放在4个盘子里,每盘放(  )个。
(8)一十一十地数,写出后面的三个数。
3980、(   )、(    )、(    )。
(9)72÷8=(  ),计算时用的口诀是(       )。
(10)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单位。
一袋盐重500(  );小兰的体重是42(  );小刚身高135(  )。
(11)在(  )里填上“>、<或=”。
3900克(  )4千克 2001克(   )2千克
600+200(  )799   42÷7(   )18÷3
二、计算。(40分)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