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扩写改写 >> 正文
小学三年级改写扩写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6:46  [标签: 三年级 作文 写作 改写 扩写 ]

改写扩写 - 作文列表 绝招 绝招 暑假里的一天,在院子里,房檐下,三胖、二福、小柱子和我又开始比绝招了。 三胖说:看谁憋气时间能比我还长!我们见了,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我说:到我…… 续编《逃家小兔》 从前,有一只小兔子,他很想要离家出走,有一天,它对妈妈说我要逃走啦!如果你跑走了,我就来追你,因为你是我的小宝贝呀! 如果你来追我,小兔说, 我就变成一…… 孤岛事件的启示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孤寂的小岛上发生了一件小事,但就是这样一件在当时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却给现代人类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智慧宝藏。以下所述,便是岛内残存古…… 懒羊羊(片段) 懒羊羊是一只生活在草原上的羊。它和其它的羊不一样的当然是它脑袋上的羊毛啦!它头上的毛就像一堆狗粪。可是你知道为什么像狗粪呢?因为它太懒惰了,连很多的狗……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将人类所有的表情送给了小木偶以后,小木偶就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处游荡,准备…… 读《游子吟》有感 今天语文课上学了一首诗《游子吟》,我深深地被这首诗所感动。 这首诗主要写的是慈母的手在穿针引线,为将出门的儿子缝补身上的衣服。临行时她缝了又缝,密密麻…… 续写《风筝》 我们向水磨坊跑去,到了那里,我没四处寻找,找遍了水磨坊的每一个角落,还是没有找到。我们垂头丧气的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正当我们要放弃时,一个人说:快看快看…… 续写《小摄影师》 第二天,小男孩带上胶卷,坐上一辆电车,又一次去高尔基家了。一路上,小男孩总是忐忑不安,高尔基会不会生气呢?小男孩心里想。 到了高尔基的住处,小男孩又象…… 守护甜心——新的同伴 亚梦,我,我要跟你说一件事。只见璃茉耷拉着脑袋怎么了,璃茉?亚梦问道。亚梦,我要去欧洲留学了。璃茉在一旁万分无奈的说。什么!你要走?抚子一去不回,你,…… 续写《意大利的爱国少年》 少年把硬币仍在了这些外国人的头上、肩上,有一个外国人拎起少年的衣服火冒三丈地说:臭小子,老子给你钱你不但不说声谢谢,反而还仍我们,是不是不想活了?说着……

推荐作文

随机作文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