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扩写改写 >> 正文
五年级续写改写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6:46  [标签: 续写改写 五年级 作文 写作 ]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也随即的摔在地上,也用脚踩烂了。但我并没有解气,手一用劲把他推翻在地,跑出了教室悄悄的哭了起来。

转眼几个星期过去了。有一天,放学回家陈明就一直跟在我的后面,我偷偷的往后看了几眼,他也在看着我,他那眼神中反复流露出了后悔的眼神,我一想到就后悔,就想起了几星期之前我和陈明发生的那件不愉快的事,现在想起来我是无比的后悔,我尽然为了那一只小木船,破坏了我和陈明几年的友谊和交情,直到现在我最想对陈明说的只有一句话——“对不起”但又鼓不起勇气。忽然,他几步追上了我,他从裤兜里摸出了一只精致的小木船来,我惊讶的望着他。他羞愧的说:“那次,我非常对不起,我不应该把你的小木船摔坏,明天我就要转学了,这个就留给你做纪念把”我望着手上的小木船,又望了望陈明红着脸向远处奔跑的身影,心里一股股的酸味,后悔当初所干的事,真是不应该!又后悔自己没来得及给他说声“对不起”

不久,陈明就转学,从此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每当我看见我桌子上的那只精致的小木船,不由得觉得陈明就站在我身旁!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